今天第一天去学校 :)
很早就起身了
七点半就起身
冲个凉 准备下就去学校了
但是去学校之前
就祷告下
看下圣经
过后八点就去学校了
很早没有那么早起身了
原因很简单
因为很久没有读书了
不懂头脑有没有生锈
哈哈
这一次
我一定要用功读
读个好成绩给我的家人看 :)
现在的我 自己一个人 关在房间里 打着日记
突然发觉自己一个人 比较有 mood 也比较能够专心打blog :)
我承认之前自己有一段时间的blog 并没有很用心打
我不会再这样了
我会用心打我的每一篇日记
因为我也想身边的人能够用心看 =)
今天去了新学校
早上在 LT HALL 听principal 讲welcome speech 时
那一刻 我脑中 有好多画面闪过 也非常有感触
突然想起一年前
那时拿到了成绩后 也很幸运的 终于也让我进入了 Tarc college
进的很辛苦 呵呵
想起orientation 那一天 tarc college 的intake 生 好多好多
我也是其中一个
从来没有想过能够去学院读书的我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继续读书的我
finally 我也很幸运的能够成为tarc college 的一分子 :)
但时间并没有很久 维持了一个 SEM
我就和这间大到有点恐怖的college 说 Bye Bye 了 哈哈
虽然说 在那间学校呆了一个sem 罢了 但那里确实有我不少的回忆
第一次跳舞
第一次跳POM POM
每天晚上狂练舞的大家
这一份回忆 不能忘 也忘不了 :)
第一次穿那么formal 而且还有打领带
为了就是去帮Bro 加油打气
如果我说,很多时候 我都很想那里的一切 很想以前的朋友 很想那种生活
有时甚至想到会想流泪 你们会相信吗??
I'm serious :)
新的学校 没有很大 就是一栋很简单的大楼
很希望自己在这间学校 能够做好一个学生的本份 :)
这几天,一直看篮球的video
坦白说 我真的是好想打回篮球
篮球,确实是我最爱的运动
以前,我真的是爱惨篮球了
还记得每次每天放学回家后 五点多 就驾motor 去harmoni 打球
有时打到八点多 才回家
过后冲个凉
就和朋友出去喝茶了
每个星期六早上 就 jio 人去打球
都是自己的朋友
很开心
每次打蓝球,我都是付出100% 去对待比赛
虽然说,只是自己朋友 或者和别人打爽的比赛罢了 但是在我眼里看来
我只知道 每一场球 每一分 都很重要
所以以前的我,常常受伤
不是这里流血 就是那里流血
也常常被骂 :)
来到了这里,每次出门 都会看见我们的花园外面 都
会有一个篮球场
每一次,都会看一看那个篮球场
我很享受那种流汗的感觉
很享受那种打球的感觉
真的很享受 :)
从以前 ,就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就是希望能够参加比赛
为了自己的队伍 去尽一份力
真的是个很简单的梦想
但说真的,我打球已经有5到6年了
参加过的正式比赛 没有超过5场
是不是很逊呢 ? 哈哈
自己也那么认为
我知道你之看过我的足球比赛比赛吧
篮球你应该没看过吧 ?
如果有比赛,我真的好想参加
也好想问你,如果真的有那一天,你会来看吗 :)
篮球,我确实很爱 !!!
I love Basketball !!! :))
明天早上,又要去学校
又要早起了
但是我觉得,早上起来,冲个凉 确实是满舒服的
也很精神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虽然我不吃从,但我要早起 xD
去吃个夜宵,然后等等就要回来睡觉了
Good Nite everyone :)
God Bless u n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