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here again :)
昨晚还是很迟睡 所以每次都会出现一个情况 也就是赖床 xD
其实嘛,我也不想的
但是说真的,我觉得赖床般的睡觉 感觉很爽 哈哈
这感觉就像早上被逼起来 但是当你知道不需要attend the activity 的时候
再继续倒回去睡觉
那种感觉
是不是很爽呢 ?? 哈哈
我就是常这样做 哈哈哈
还记得以前二哥载我去学校时
每一次没有一次是早到的
妈妈每次一开始都会很温柔的叫我起床
最后就会慢慢演变成母老虎般的叫声
有时不得不佩服自己
因为我竟然还是不会起 哈哈哈
有时站着 都能够睡觉
xD
所以每次去学校 其实都没有很精神
所以都没有办法拥有很好的注意力 去上课
所以以前考试对我来说 最爽的并不是知道自己有没有进步
而是能够很爽 很光明正大的趴在桌子睡觉 哈哈哈
所以,我想我必须养成早睡的习惯 :))
懂得祷告的朋友,就帮我祷告下吧 ^^
早上的课呢 不错爽的 哈哈
每次上课前 都会祷告说 求上帝赐给我聪明与智慧在我的身上
让我能够在学校吸取知识
今天特别加了一样
就是让我能够很active 能够容易和人或者老师打成一片
所以说 祷告就是如此的神奇
早上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突然变得很active
很爱问老师问题 我想那并不是平时的我会做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mood 并不是每次都很high
尤其是早上起来时 我的mood 多数都很不好
有一点起床气
但是我竟然能够如果的神奇
和朋友们打成一片 :))
早上八点半的课上完了
就回家了
因为下午1点40才有上课
回去时 就顺便去弄ptptn 的东西
看了今天的荒漠甘泉
说到了德行
今天可以说并没有非常顺利 但是我知道上帝给我考验 考验我的德行
今天过红青灯 没有一次是顺利的
如果说每一次都是红灯 其实我没关系
但我今天遇到的情况是 当我看到红青灯时
青灯都只是剩下2 到3 秒这样
所以没办法过
可以说从我今天一出门遇到的红青灯开始到回家
都是同一个状况
如果是以前,我想坐过我的车的人 都知道我会怎样了
一定是有点不爽 有点不耐烦
开始脸黑黑
但是这一次 我并没有
而就是很简单的停着
等青灯了就走 ^^
过后就去Maybank
本来是有点不爽的
因为昨天去弄时 他们说要复印自己的ic
我就叫gary 帮我拿去复印
过后就交给他们
过后要上去还钱的时候
刚好四点半了
他们就说关了 没得还
叫我明天早上再来还
今天早上就去还了
过后就去和counter 的人说我要按号码 要还
他们就问我ic 给了吗 我就说给了
过后她说还这个不用按号码 只要去楼上找一个人就可以了
我就上去了
结果呢 他们就问我ic 呢
我就说昨晚我已近给了 他们就问我给谁
我就说不知道那个人叫什么名
他们就说没得还
我就说但是我已近给了啊
他们就有点不爽的说 那你和我们说你给谁?什么名??
那一刻 我真的是有点火 想要吐回他们 我来这里是还钱的
而不是来这里记着这里的staff 的名字的 !!!
最后就突然想到了荒漠甘泉所说的 德行
过后就算了 再走回去车上拿自己的ic copy
幸好自己有多复印
过后就再拿上去给他们
上去时 我就祷告说
希望圣灵能够安抚我的情绪 不要让我不爽或者生气
而是要笑笑的
我想上帝又做工了 :))
上去还了过后
我竟然和他们笑笑的说再见还有谢谢
Amen !!
把一切荣耀归给主 :))
回家过后 就弄ptptn 的东西
过后弄好了 就去睡觉
很惨的是 睡起来时 竟然已经2点了 !!
进赶快驾车出门 而且还要去拿刚早上拿去复印的东西
原本以为是两个小时的课
过后要看课室在哪一间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小时的课
所以说到2点40就完了
我两点出门 到学校都差不多要25分钟这样
所以说只剩下几分钟罢了
所以我就想说算了
u - turn 回家好了
等3点50再去学校上课
幸好这个是第一个星期 所以没有上课
没有miss 掉老师教的东西
我并不是要偷懒不去
是真的不小心睡过头
我保证 不会再有下一次 :))
其实之前也给自己一个目标
就是希望说6个科目中的最少一半 的 attendance 都能够是full 的
加油吧 :))
今天在学校 老师也和我们说了很多关于学校的东西
其实我有打算自己organized 一个 club
可能是运动的
或者就是christian club :))
但只是打算罢了
要看情况那些才能够再做决定 :)
昨天告诉给力
如果他再miss 一堂课 我就买榴莲回来家里吃 !!
很可惜 第一天 也就是今天 他就miss 了早上十点的课
没办法 我是真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所以才会希望想各种方法了逼你去学校
或许很多时候 我是下懒了点
但我是真的要帮你
说到就要做到
就这样 我们就去买了榴莲 : D
买了100 块的榴莲 !!!!
最下懒的就是gary 没有吃 我还故意算他的份
他竟然要花钱出一份给我们吃他最讨厌的食物
对不起啦 我知道或许是下懒了点 但是没办法
希望可以帮到你
我先和你说 我会想其他方法了帮你
所以说 你还是要逼自己每一天去学校
这一次,我也下定决心要用功读书
所以我也希望身边的朋友也能够一起
所以我才会这样对你
希望我们能够一起考到好成绩
我是真的很想考到 3.3 以上
真的 :))
接下来 就是 Durian Time !!!!
Show Pic :)
很久没有吃榴莲了 哈哈
真的很好吃 :))
发觉在外面吃东西 和朋友说话
那种感觉很简单 也很享受 :))
过后晚上 就一起玩扑克牌
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没有力 !!!
: D
过后和他们出去喝茶
就说到了一个赚钱的方法
在想着当中
也知道 要有一个很好的idea 是很困难的
因为当我们想到那个idea 的时候 其实人家已经在做了
Never mind, We try our best :)
这个,就是我的一天
希望自己每一天 都能够很精彩
Enjoy life :))
虽然说,知道自己的一切 都是上帝安排的
但是说实在的,我确实很害怕有人把你从我的身边给抢走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想,我也说不出原因
当很爱一个人时 我想这是正常反应
我想 我是真的很爱你 .
No matter wat reaction u give, i will always persistence my choice .
刚听见了小孩不坏的歌曲“ 我们不是坏小孩 ”
Enjoy the song :)
【 如果倒下时犯错的下场 我会用坚强重新把自己武装
有一些眼光或许看我不爽 我绝不会轻易让自己投降 】
:))
要去睡觉了
Welcome and thanks for support my blog :))
Good nite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