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去看球 看到五点才到家
睡不到三个小时 就起来上课了
哈哈
昨晚本来在想 要不然今天早上skip 一堂课 不要去 在家睡觉
但我只是想罢了噢 过后还是告诉自己 一定要去学校
因为我说过 我要拿 Full Attendance !
今天睡到八点多才起身 其实算很赶了 因为从家里去学校 需要差不多20分钟这样
起身后 准备下就直接出门了
有时很羡慕他们 每天都是迟迟的课 都能股份睡到很晚
但是想一想 上帝是公平的 因为呢 虽然我早上课 但我早放学 而他们却要上到傍晚才
能够回来家里
所以说,不要去抱怨每件事情 因为换个角度想 或许会有不同的领受 :)
很奇怪一件事 昨天才睡几个小时罢了 但我感觉睡蛮久一下 而且起来时也没有想象中的累
哈哈 真的是有点奇怪 xD
分享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进校队了噢 ^^
虽然说,不是进我最爱的篮球 但还是进入了我不错爱的足球校队 :)
所以说,本来星期五上完课 下午就回去了
但是不能够 因为晚上有练球 所以就只好等练完球了才回去
这个星期天 就比赛了 在 UTEM
这是全部college 的比赛 所以说 我会尽我所能 去帮助学校 赢到奖杯
:)
很久没有去比赛的感觉了 虽然说会很紧张 但是我享受那种感觉^^
明天晚上回去了 星期天早上六点多就要回来马六甲了 因为早上七点半就要在学校集合
我知道自己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所以我不会抱怨 :)
我是不是真的长大了呢? 看会以前,真的觉得 我和以前的自己 有点不一样
虽然说脾气方面 有时还是有点不好 但是起码现在的我 能够尽量去控制自己的脾气
而且在看待一件事情的同时 我多了冷静 少了紧张和冲动 :)
真的感谢上帝 把一切荣耀 都归给主 AMEN :)
我 想做个有上进心的人
给我个机会 让我表现自己 :)
在学校 莫名的被人家叫 DEON Gor Gor ~~~
有点不习惯 哈哈
我班女生说 我在家最小 所以就让我有个机会去疼一下妹妹
哈哈哈 这样都可以 @@
因为爸爸太强,所以我家全部都是男生 我就是最小的
所以我有时没办法去体会疼妹妹的或弟弟的感觉
对侄儿侄女 虽然说是家人 但是却没有那种感觉
哈哈
有时会觉得 是不是不该对人太好呢 ?
因为很多时候 人都是害怕吃亏的
但很多时候 都告诉自己 吃一点亏 没关系
如果吃点亏 能够换来很好的气氛的环境的话 我想那是值得的 :)
但是有些事 我是真的会在意 所以对我来说 还是有不能够吃亏的事情 xD
放学后 就回家了
发现说 早课的好处就是 放学回家 可以睡午觉 哈哈
想到午觉 就想到以前中学的时候 :)
中学时期的兄弟情 中学时期的爱情
都是那么的令人回味 :)
长大了,心灵也要跟着长大 这样人才会变成熟
看待事情的想法和态度 也就会不一样 :)
虽然说,有点太迟了解这个道理
But At Least I Know It :)
每天睡觉时 都一定会睡到流汗 @@
这间房间的风扇 并不是在 Ceiling 而是站着的 所以说 很多时候 并不会特别凉
但自己一个人一间房间 还是很爽 :)
这几天 一直吃 Mcd 我想我要死了 哈哈
不健康的生活 我什么时候才能够停止呢 ? :(
今天要早点睡了 眼睛有点晕了 再不睡就beh tahan 了
大家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