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4 月 25 ❤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时间来这里报到  


是不是已经渐渐养成一个习惯了呢? 呵呵



话说  我已经写了差不多快5个月的日记了

也就是差不多有140多篇日记了






时间不自不觉  也过得很快


换了学校

换了环境



希望一些会更加的好 :)



我不会停止我的日记   


我会停止的话 就只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当我再也写不出东西

当我的生活 变得无趣时  我才会停止 :)








昨晚很乖   不错早就睡觉了  差不多两点半这样  哈哈




一天比一天早睡  这样才能养成早睡的习惯  


如果要我直接早睡 那我想我会躺在床上不会动   


然后就是失眠 哈哈








今天早上是10点4分的课 

很难得  起身时 有睡到饱的感觉  哈哈



这真的是很难得的经验 xD





今天本来没上课,因为只有一堂课  老师又没空  要去开会


结果朋友说  另外一个老师来代课


就这样  就只好乖乖去学校  哈哈



去学校  老师就给我们做练习



( 之前有做过了  所以答案copy 就可以了 xD )






今天呢,又有新来的同学


从一开始的9个人  变成快要15个人了




全部都是女生 @@




应该说  我们男生有福气好呢 ?  还是你们女生有福气好呢 ? 哈哈哈







上完课   大家就说去吃东西  


我有的和大家一起吃东西了 : D








下楼时,朋友就问我为什么没去买Dutch Lady 来喝,哈哈哈


因为我已经可以吃了  

之前会买来喝是因为肚子饿   要找东西喝   所以就找DL 来喝咯  哈哈哈







今天去了 Green World 

一间很不错的cafe 

东西好吃  也蛮便宜的 






今天车放学校  坐朋友的车去吃东西




朋友驾 Alza    

可以坐7个人的位

所以全部人都挤一辆车去  哈哈





其实我也很想要有一辆大辆的车


并不是说我不会知足  我知道我有MyV 驾已经很好

因为比起很多人  我有自己的车是已经不错了



但人,就是要有一个目标嘛  哈哈


以后一定要驾大车 :)







我家现在又多一辆车了  哈哈

大哥买了一辆Gen 2


是个大嫂的  因为她的wira 已经是 LKK 了


LKK : 老 Kok Kok  xD






之前又听说  我家可爱的老豆 要买一辆Harrier 



哇 ~~~ 如果真的买了的话


呵呵..........





有空就拿来驾一下 哈哈






在我家里,驾车是有讲究 LEVEL 的噢 

我现在还是在最低级


最低级就是驾普通的车



上一级  就是驾大辆的车  像大哥的 ESTIMA , 二哥的HILUX



最高级呢  就是可以驾老豆的大小眼



全家就只有我一个还是最低级



连我五个都已经到最高级了

哈哈






下次如果你们看见我驾大小眼  不要惊讶


那代表着我已经LEVEL UP 了 哈哈哈











其实我很想改车咯   想把自己的车弄美美

看了比较爽  哈哈

但车是给有钱人玩的






我也和自己说了   在我还没有本事把自己的油打满前  我是不会改车的



因为我有一个想法  就是有时看到人家的车  改到很美


但是进去里面坐时  那辆车的油针   却是已经在 E 那里了









以后有本事,买一辆老婆喜欢的车   


给老婆 , 给孩子最好的


: D

















放学回家了   就睡觉了


因为要起来读书  还有做功课




睡到四点半这样 才很不甘愿的起身  哈哈





起来冲凉下后  五点就开始做功课和温习功课了




竟然做了整整两个小时  到7点才做完 





坦白说  有时还是很懒惰   



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勤劳   


真的很想考到3.3 的好成绩 :)















YAHOO !!! 刚刚晚上大哥打来和我说

有一个东西寄来给我   但是没人在家 所以没人签收 然后叫我回去时去Post office拿



我想那个应该是罗志祥的专辑  :)



第一次买他的专辑 呵呵  ( For myself is first time )



拿到了再放照片上来给你们看 : D























和你们分享一首歌曲  很好听的  也很有意识 : D










❤ Don't wanna break your heart

Wanna give your heart a break  ❤













要去休息下了  等等半夜要去看球  哈哈




男人嘛 xD





但是切记,可以看  不可以赌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