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4 月 23 ❤

今天早上又去学校啦 ~~~~ : D


发现说  自己越来越来去学校  

越来越爱班上的朋友 :)


迟一点放上我的班级照 :)






其实今天的课 到十二点半就完了

但是我有参加不懂什么typing 比赛的  比看谁打字快



我都不想参加的  但是一定要选一个  如果和Quiz, 解答account  这些比

我想我宁愿选择typing 比赛  哈哈





但是呢   下午三点九个字才开始 


证明我十二点九开始到 三点九个字都是free 的 @@




其实本来打算回家的了  



但是朋友他们说问我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pahlawan 吃午餐   就和他们一起去咯  

反正他们也没人载








吃完后  大家就去走走  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逛一直逛

哈哈哈





看见了很多东西 我都好想买    但是和自己说  不行 !!   我要 DIAM DIAM xD






过后就回去学校了  看下时间   到学校都已经三点了  就干脆留下来参加好了




就去housemate 的宿舍休息下  哈哈









三点九就去学校了   比赛个20分钟这样  就回家了




1分钟内  打了43 个字   错3个




觉得自己很慢  哈哈


但是i try my best :)
















今天晚上,要去运动了 ;)



本来的计划是八点打篮球 然后十点和我家可爱的男人一起去打羽毛球


但是过后才知道  场已经满了  所以没办法打





就只好去打篮球



和大杨两个人  去了MMU   但是发现那里有人在练球

就去别边   但是那里又有人租了场地来练舞


最后没办法 就只好去我家外面那没有灯的篮球场 :)























上面这双呢 我来为大家介绍下  呵呵




它呢,没有名字  因为我没帮它取  哈哈



它,已经差不多四岁了


是在我以前的时候  爸爸买给我的篮球鞋



这是我的第一双篮球鞋   NIKE :)



这双没记错应该是200 ++


算蛮贵下的了


这双球鞋   陪我我差不多四年了


应该陪我上过差不多100 场战场





这双球鞋  其实已经差不多要坏了  严格算到来的话  

已经坏了


如果是别人  我想应该不会有人还要再穿了  而是丢掉了


但是,我不会丢 :)







我真的真的好爱篮球   不懂有多少人知道这个事实 :)





其实篮球,陪我走过好多路  也给了我好多回忆




我  是真的很爱打篮球   


但以前的我  好胜心好强  所以只要遇到很强的人 我都会害怕   




看过我打球的人  或是了解我打球的人 都知道我能够为了一粒球  在自己身上留下一条疤


也没关系  :)






因为我告诉过自己,每一粒球  都很重要  每一粒球  都能够成为关键球 :)



之前一个时期 我没打球了  因为那时其实是因为我自己不想去打



因为好胜心的关系  以前只要觉得自己身上的注意力 别人家抢去后  我就很不爽



以前的我,只要有人在一个东西比我更加好  我就会选择自动退出  

所以那个时候  我不再选择去 HARMONI 打球


我宁愿每天乱乱跑  都不去打球 .






但,现在的我  明白自己不能够再有这样的心态了


所以  我也很努力的在改 :)







其实呢,发觉自己这一年来的生活  就是不停的在改变


以前总是觉得  没什么问题的我   在用放大镜放大一看  发现了好多好多的问题



我也真的是很用心的一一去改

我只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好  变成一个好男人 .













如果   我改了一切的不好  让自己不再是以前那个糟糕的我

还会有机会吗?  你还会再回到我身边吗 ?
















什么都不敢做  只敢静静的 .









很多人都告诉我   再去追回啦 !!!



我都是笑笑的  

因为好想说    事情往往都不是别人看的那么简单 .
















告诉你们一件事  上帝真的听见我的祷告了


今天朋友和我说  问我要不要代替他参加学校的篮球比赛

因为那天他没空!!




上帝就是那么的奇妙  阿门 !!!!!!






如果有机会  我会好好把握 ! : )






















好啦,要去吃东西了  :)













对了,我也想Share张照片


就是











Dutch Lady :)



最近狂爱 !  哈哈  一直买一直买  xD




好啦,我要出门去吃东西

回来要睡觉了 









晚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