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4 月 24 ❤

我来也 !!! xD


每天都必须回到这个地方  不然心里真的会有点不平静  哈哈








今天早上又要早起上课了

我说啊  每一个晚上  都和自己说  今天要早点睡 不然自己会不够睡 


但却还是没有三点半不会睡觉  哈哈




每一次打完Blog  已经差不多12点了  过后就去吃一下  

是不是很奇怪  为什么每一天12点后我都要吃东西呢 ?   


呵呵   等等就把原因写出来 :)






吃回来 都已经差不多两点多了  上网下  有时冲凉下  就快三点了

过后祷告下  差不多需要半个小时


所以每一次都摸到三点半这样才睡 !





我确实也是一个不懂得manage 时间的人









人呢,知道问题的存在 就要改 !

所以人生就是不停的在改变  但要记得   要越改越好  越变越好  :)















今天在学校呢,老师有来班上问有谁要参加乒乓比赛   

她只要找男生   班上就只剩下两个人  一个就是我  另外一个就是马来人


其实我是会打   但是我拒绝了  因为我是真的很想参加学校的三人篮球赛





这个比赛  是在 UTEM 比的


很可惜  没得参加 :(






我会等下一次的机会  只要被我逮到机会  我会努力去争取   :)














今天早上的课 上到10 点 40 就完了   过后就必须要等到下午1点 40 分这样





本来打算回家睡觉    但因为上个星期  答应了班上的朋友了   所以就等看他们有什么活动 


如果没有的话  我就回家 xD








过后大家就决定去一个地方吃


那个地方呢   是在 Pure Bar 后面的一排店屋那里



那间店呢   是买豆花,豆奶那些的   可以算是专卖店


但是那里还是有买一些吃的东西    过后大家看了  就决定进去test 看看  






我相信如果爱吃豆花那些的人  一定会喜欢那里的 :)





有机会  我会带朋友去试看看 ^^










吃饱后,就回去学校了  过后就去 vicky 家里  哈哈 

那间家  最近常去 xD




大家就在那里玩啊 闹啊   搞到像地震一样

哈哈



但是呢,只要能够让大家的感情更加进步  不要真的地震  就可以了 xD









过后上完课了  就去参加 DCA session 



只能说,  我们学校  可真的是很多活动


有 Labour day , Martival ( 武术 )   还有一个是Stall ( 要我们卖吃 )



最后选择加入了 买吃的



因为我们是junior  所以就只好参别人  哈哈





其实我可以感觉的到  其实我们的leader   是想选别人的   因为我们3个junior 进了他们的group  

所以他们没得选择了






我希望那些senior 能够对我们有信心 :)




我们也决定卖 Burger ^^






希望那一天  一切都能够顺利  Amen :)











突然有个想法  就是人呢  其实都是眼见的动物来的



所以说多多  不然做多多


俗话说   少说多做 :)






所以呢,要看一个人的表现和真正的实力  千万不要单看那个人所说的



因为说话时不用钱的  爱怎么说 就怎么说



所以最经也一直告诉自己   别人看不起自己没关系  没人觉得自己还是老样子  没关系




只要做出来给那个人看  就行了   看见的人  自然会闭嘴 :)





不要害怕别人没有看见自己的改变   大家都是有眼睛的   一个人的改变   大家都是看见的 :)
















今天晚上呢   去打羽毛球了 :)




和我家三个男人   还有desmond 的两个朋友





我想说呢  其实呢,我只要运动  就是变了另外一个人  


变得不再说话 ( 其实和驾车一样 )


我会很认真的去做运动   相信和我打过篮球的人都知道



我只要一踏上篮球场   我就是认真的去看待所以东西




所以,以前打球时 我很讨厌在认真的时候  人家却是玩玩的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认真 


到现在  都还是一样 :)













和你们分享下我的“ 半个 ”班级照   哈哈


怎么说半个呢   因为只有一半的人  xD




全部就只有我一个Batang 的 @@




在车上 : D











打算有钱了换一个更加 YENG 的眼镜  xD










今天 也和这群疯的   在Lobby 那里  学其他种族的语言

我们学了印度语   还有Vietnam 



因为班上的一个朋友会说  他就教我们说


印度话的  你好,神经病, 再见  还有一个最好笑的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笑到肚子抽经 !!!



喜欢大笑  因为大笑没烦恼 :)




















在多半个小时  就完成啦 !!!!



完成什么呢 ??



就是我的40天禁食祷告 !!!



我当然没那么厉害 完全没吃40 天



我的plan 是 5天可以禁一餐( 吃两餐 )


15天紧两餐 ( 吃一餐 )

最后就是20天的全禁 ( 什么都没得吃 )


哈哈哈






所以班上的朋友  常常招我去吃  我都只是看着他们吃  因为没得吃 :)






完成了 !!!!



把一切荣耀都归给主 ! AMen !!!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等12点过后才吃东西的原因


因为我给自己的limit 就是12点过后就吃东西   吃完后  睡醒了  就开始禁食 !






很开心完成了 :)










好啦,我要出去吃东西了  Bye !!


晚安 Love You all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