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这里快生锈了 哈哈
好啦,不废话那么多了
直接开始写前几天的日记吧
星期天早上呢 九点多这样就起身了
本来打算是九点多起身 然后和gary 去吃早餐一下 过后再去青少年小组
但是因为星期六太过“ 早 ”睡了
差不多五点这样才睡 @@
原因很简单 因为上网找一些东西
看一看汽车的零件 xD 呵呵
但是九点多 真的起不来 所以就想说算了 也不去小组了
所以十点多这样 就去载gary 吃早餐
其实吃之前 要去买汽车的东西 因为其实MyV 还没完全做好
然后五哥就叫我去找他的朋友买零件 比较便宜 然后买回来他在帮我拿去他朋友的店装
去的时候 不懂为什么没开店 过后就想说算了咯
本来要去吃早餐的 过后爸爸就打电话来 问要不要去吃早餐
过后想一下 就说和他们一起去吃咯
去了 AAA 吃早餐
发现说 那里的早餐 没有一样是可以吃的 @@
全部味道都是怪怪这样的
过后快要十二点的时候 就去教会 因为要上去马六甲
培风 99年校庆 所以就和教会的人 一起上去看一看 support 一下
买了不错多固本 但是发现说 没有用完 @@
每个班 都有自己的主题 而且都有自己的游戏来吸引人去玩
去了这个校庆后 就在想 其实读独中 也是蛮不错的
很多活动 而且也比较有校园的生活 哈哈
去到六点多这样 就到教会了 晚上要去庆祝父亲节 ^^
本来是打算去星星小食的 但是呢 因为没有位子 所以就换去了新奇珍
新奇珍呢 建了一栋新的building 是给门市的
发现说很美 也很大 ^^
那天晚上那一餐 我想差不多吃掉了快200 ++ 吧 ( 不是我还钱 )
但我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明年的父亲节或者母亲节我要请 !!!
就是全家人一起去庆祝 然后由我来付钱 !
每次哥哥还也是有点不好意识 所以我也要表示一下 哈哈
Show Pic :)
星期一就开学了 星期一早上是9点半的课 但是7点多就起身了
8点40分这样 我就驾车出门从麻坡上去了
可以说 我上下马六甲有超过50次 说真的 没有一次是驾这样慢的
我只驾80罢了 !! 哈哈 很厉害厚?
原因很简单 要省油
因为星期一开始 我就没有住马六甲了
就是麻坡来回 :)
详细内容 下次再解释 ^^
星期一下午本来有练舞的 但是因为我要回麻坡看医生 所以没办法 就回来了
但是回来后 发现说下午没医生 问了那里的人 他说只有晚上有
然后就回家睡个觉
晚上去的时候 竟然没有开 @@
没办法 就只好喝gary 去吃晚餐 最后选择了 Hometown
也在那里 也顺便做了我今天要用到的 presentation
开学那么久 终于开始了第一个presentation
星期一晚上 准备了差不多2个小时这样
我觉得自己的题目 还不错吸引人下 哈哈
Steve Jobs and Bill Gates :)
做完后 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 想说去看医生后再上去 结果还是没开@@
早上去和gary吃了早餐后 就回去练习presentation
过后十点这样 就驾车上去学校了
我的presentation 是属于中间的
要到我的时候 其实可以说 在早上开始的时候
我就开始祷告 让上帝来保守我的presentation
让一切都是能够顺利的
很开心 最后顺利present 完了 :)
很开心的是听见老师说
I have a confidence talk ,very good !
听见这个时 是开心的 ^^
所以我说 有祷告 就会看见祷告的功效
而且真的是完全不紧张 而是很享受 :)
下午这样 就去朋友家 因为要剪表演要用到的布
离开学校前 Miss Roquia 进班了
我也知道 应该是没好事发生
老师进来 就先问我们Holiday 怎么样
过后她就和我说 要带我去见 Principle
才刚开学没多久 就要去见Principle
不懂应该怎么样形容自己 @@
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上个星期五 Absent 了那个camp
反正也好,我也想见一见principle 把一些不满说出来
等我见了 详细内容我再写在这里
很多人都说 其实是我口才好什么的 讲话才能够赢人
我要证明 我并不是单靠口才
而是靠真理 靠事实来为自己辩论!!
要练一下自己的英文 不然不懂得要怎么和 Principle 做下来喝茶 xD
最近呢 班上也发生了一些事 对于这些事 我不想做出任何回应
等要说出的那一天 自然会说出口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
送看我blog 的人一句话
那就是
人活着 并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所以别太在意别人的任何东西
罗志祥的妈妈也教过他
只要没做 就能够站的比别人稳 说话就能够比别人大声
很多东西 自己知道就好
没必要越搞越大 对身边的人 没好处
他们 是无辜的 .
最近很忙 没什么时间来写blog 而且也没什么时间开facebook
现在终于发现说 那种有时间 也不想花在facebook 的感觉了
因为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
好啦 我要睡觉了
明天又有考试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