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真是难得的一天
难得可以睡迟点
因为今天早上是10点40分的课
今天调了八点半的闹钟
但是不懂为什么
起来的时候
已经九点半了 哈哈
今天也来不及灵修
所以赶快冲凉
就去学校了
今天的Quiz 呢
大多数都会做
就只有第三题 (14 分)
完全不会做 @@
其实昨晚没有读到这一题
之前老师有给我们tips 叫我们回家读
可能是我没听清楚
听漏掉了
所以没读到老师说的那一题
昨天才说Listening 很重要
结果自己没听好来
哈哈
因为没听好
所以14分就这样飞掉了
很心痛勒 L
但老师说
我们会有五个Quiz
然后她会选出最好的两个出来
没关系
我还有四次机会 J
最近班上
出现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作弊的问题
作弊呢
是一件不对的事
但我也相信 有谁是没有作弊过的呢 ?
我自己从Form 1 开始
就一路作弊做到Form 5
但是我最引以为荣的
就是在我SPM 的时候 没有作弊 J
并不是我做不到
其实拿SPM成绩的时候
我有一种不服气的想法
在考 SPM 的时候
我看见了很多朋友都作弊
既然都说作弊了
他们考到的成绩也都是不错
都是能够顺利读 Diploma 的
但我却不是
自己很努力的读
很用功的读
考出来就只是3个 Credit
拿成绩的前一天
还生病了
不懂是不是紧张到生病
当我拿到成绩的那一刻
我傻掉了
以为能够顺利的拿到5个Credit
但是结果就只有3个
这也改变了我的大学生涯
干扰了我做的选择
没骗你们
拿了成绩不久后 回家就是关在房间里面
严重的是在女朋友的家
因为自己成绩的关系 我哭了
我知道自己的前途 没有比别人多的选择
而也已经不是我选择环境了
而是环境选择我
但我也很谢谢朋友那时都来我家来安慰我
还陪我去马六甲的马桶餐厅
谢谢你们 J
那时我有一个想法
我很不服气
我问自己
为什么自己不作弊
别人拿着作弊出来的成绩
顺利的过着他们想要的生活
而我努力出来的结果
就是羡慕那些作弊的人的成绩
我那时真的觉得很不公平 !!
现在想回
或许如果我作弊了 现在的我
可能就不会有现在的经历
或许我的人生
又会有不一样的开始呢 ?
或许我就不会在这里写日记了呢 ?
但我并不后悔
就算从来 我还是选择不要作弊
起码我告诉自己
我的成绩 是自己考出来的
而且
我人生的路程 也和你们不一样
因为我经历了很多东西 J
上完课后
就回麻坡了 准备去金马伦了 ^^
四点这样 就出门了
出门前
爸爸他们就去庙里拜拜
很好笑的
因为以前也和爸爸他们一起去拜
但是现在信主了 我根本就不需要这些
爸爸要出门前
本来要问我
你要不要一起去拜拜 ~~
但是说到一半的时候
他就说: 对了,你不用 ~~
哈哈哈,真的是很搞笑 xD
现在的我
正在Hotel 里打着日记
但是这里没得上网
所以我就用Microsoft Office 先打着
等回去了
再Post 出来
哈哈
要去睡觉了
明天要出去玩了 : D
今天做了一整天的车
也累了 哈哈
晚安
J
辛苦你了 Estima :)
1 : 52 a.m
2 -- 6 –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