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COME BACK AGAIN ! ❤

欧耶~~~~~我终于终于  回到了这个地方  :)




真的是好多天没有回来这里了


我想  我应该miss 掉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日记




上个星期六 本来教会完了  就要回去马六甲  因为星期天有比赛   

过后打算回家睡个觉  然后五点多再起身打  可是过后就想先睡饱先

等星期天比赛完了  回去马六甲的家后  再一次过打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日记





但是当我回去马六甲的时候  才发现说  家里的上网线   被割掉了

不用问为什么   原因就是没有还钱.

因为这样,所以就没有办法打blog



过后就想说  不然这样好了  因为星期一晚上会回来麻坡回来家里  在家里把前几天的日记给完成算了



结果星期一回来的时候,又没得打



因为我想upload照片   但是呢,gary 忘记把cable 带回来



因为每张照片,最好都是几 mb  

用cable 会比较快 



过后就想说  算了吧,用蓝牙一张一张send 好了


好死不死   电话蓝牙有问题  一张都没有办法send 到 @@




最后  还是放弃了 。




所以在马六甲的这几天  都是过着没有上网的日子   



等到昨天( 星期五 )

家里才能够上网  @@  ( 等到花儿也谢料)







我知道自己因为很多天没打日记了  一定会打很长  所以在马六甲的时候  

我才没有去外面的cafe 上网  


而且一方面的   如果不是自己一个人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专心打blog 




所以为什么我的日记天堂   才会生了一个星期的灰尘  哈哈

















因为真的太多没打了  所以我不能够确定会把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都写出来   


但是呢,我会把我想写的东西  都写出来  

剩下的呢,我会尽力的去回想   再慢慢地写出来

不好意识 : D










所以说,要有心理准备   因为这一篇   可能会非常长    xD



大家都知道   一个事情  我能够说到一半  就开始绕到别的地方去了  哈哈





我会付出100 % 的心去完成这篇日记  也希望大家能够付出100 % 的心来阅读我的日记



谢谢 :)

















先从星期六那天开始好了   xD






上个星期五回来后  很可怜   本来要睡三哥的房间   结果锁着了  进不去


过后就想说算了    回去睡自己的房间好了   


结果呢,很巧的  四哥  也把房间锁着了    


( 不懂两个人是不是pakat 好好   不要给我进去 xD )


最后,我就只能够做厅长了  @@



反正也很久没有做厅长了   就当做回味下吧  哈哈







星期六早上起来时  不错感动下




因为房间都锁着了  所以没办法拿被和枕头那些




但是当我早上起身时  我的身上  是盖着一条被的  ^^


没错的话  应该是爸爸帮忙盖的


几不错感动下咯 xD


( 蛤蛤蛤~~~我要开始绕圈了蛤~~~哈哈哈 )





爸爸对我很好    因为每一次  当我回来家里后   要出门时

爸爸都会问我一句话:“今晚有没有回来睡”  ??




如果我说有    当我回到家里时   踏进房间的那一刻   房间永远都是开着冷气的



因为爸爸知道我今晚会回去  所以呢,就在他要睡觉的时候   就去我房间开冷气


然后才会房间睡觉





我的老豆,不止这样


有时半夜的时候   爸爸都会过来我的房间   看我有没有盖被   有时看我的脸好像很热的时候  



就会帮我开冷气



但其实呢,很多时候  当我回家后  都是把冷气关掉  因为鼻子不tahan  

所以很多时候  冷气都是开爽罢了  哈哈




但我爸爸对我的关心  并不是爽罢了  而是真心的 :)






有时候  确实很庆幸  自己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 :)

























上个星期六呢   因为要处理很多东西   所以会很忙   但是上帝就是那么的聪明 

知道我会很忙  所以把那天的吉他课  cancel 掉了  哈哈


变成说  下午不用到教会去   而这样  我也就有时间去弄我的东西




因为星期天呢  有足球比赛   所以呢   必须要去借球鞋



感谢主  在教会的时候  我借到了一双   不然的话  就要花钱去买了 



















星期六的下午  也去染了一个颜色     很喜欢这个颜色 : D


因为旧的颜色太过亮了  被学校warning 了   所以必须要去染颜色



很满意 :)
































上面这架呢  就是调灯光的机器  


目前呢,是我和gary 都在服侍着教会的灯光



很开心就是因为   我服侍了那么久的灯光  在上个星期六的时候 


我终于第一次那么high  也觉得自己第一次那么满意自己那天的表现






不要小看灯光    灯光可是能够让整个气氛更加的high    把整个场面的气氛  推向更高点  



那一个晚上  我学习到一个道理    也就是



用心  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对待所有事情  你会发现   所有事情所发出的效果   都是好的


自己也会觉得很满足 :)







我想, 我开始爱上了灯光了 <3


























红衣那个叫做啊珊    负责 PA 的


无聊没事做   拍下隔壁服侍的人 xD






一个活动的演出   靠得并不是单单台前的人



很多人以为  站在台上  就是很威风  很高贵


但是  不要忘了在背后默默付出的那些人  没有他们   活动也不可能顺利  :)






所以不要去在乎自己所负责的地方   每一个  都很重要   每一个加起来  也才会有


100 % 的完美  :)























教会完了后  就和liyang 还有gary 去喝茶了



本来打算喝完茶后   就驾车回去马六甲了   因为隔天早上六点半  就要在学校集合了


但是呢   想说如果12点多回去的话   到家也是1点多  冲个凉 写日记下  都已经差不多要3点了


 五点多就要起来准备了      那我睡个屁啊 ?  所以呢

就打算直接回麻坡的家睡觉先   等半夜五点这样再回去


这样起码能够睡得久一点  哈哈











五点半起身了后   就开始准备下了  准备到六点这样   就自己一个人  开车上去马六甲了




很久没有半夜开车了  ( 其实好像也没有在半夜开过车厚  哈哈哈 )







原来平时那么多车的马路   在没有车辆的时候   在路灯下  也是不错美下的  哈哈


































星期天的比赛呢   我相信很多学校都为了这一次的比赛   做了很多准备



这是一个Carnival   是在马六甲举办的一个 IPT 运动会  


是让那些马六甲的学院参加的    




到那一天  我才知道  原来马六甲  有那么多学院 @@




只能说  UTeM   真的好大好大 !!!






其实八点就要到UTeM  因为要集合


但是呢,我们真正的比赛 是在下午12点 = =





所以,我就在那里  等了4个小时   也做了4个小时的傻佬   哈哈




等了那么久   竟然是踢了一场比赛  就打包回家 


1 比 0  输给了Ayer Molek 的一间学院







虽然我们输了,但还是很有礼貌的去和对方摸个手



比赛输赢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   是体育精神 !



如果说,一个冠军球队  没有体育精神    那支球队  是不会被大家认同的 






不管怎么样, 尽力就好  :)








但是呢,我也变成了黑鸡  哈哈哈哈
































拿到了罗志祥的专辑了   兴奋  !!!





Pic Pic ^^











这个是外面   里面已经拆开了  但是还没拍照  哈哈


等拍照了  再upload 上来给你们看 :)






























星期一晚上  赶回来开会了   开sport day 的会议


过后就开始准备一些游戏要用到的东西 




星期二早上六点就起身了  起身准备  因为六点半就要到基小了




到现在  依然改不掉迟到的毛病 @@




记得阿坤牧师说过   


准时,也是迟到  早到  才不是迟到 :)





但我这个人  很讨厌等人   但却常常让人家等



但有一天  我一定会改掉不准时的坏习惯 :)












星期二早上的sport day   本来还没开始的时候  天空就开始乌云密布  然后开始打雷  下毛毛雨







但是过后大家就开始为今天的Sport Day来做祷告



很神奇的  天气竟然开始好转了 : D


感谢主 :)







本人呢,也拍了不少照片  呵呵



Upload 上来让大家看一看吧 ^^














































我相信说  这一次的 Sport Day   算是成功  :)



举办这一次的sport day 并不是为了比看睡得运动比较强那些

而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有更好的关系  并且让大家动起来  多做运动 :)


















上个星期六   错过了bersih

昨天晚上去小组时  就有说到一点关于bersih 的东西  

发现说  其实我们除了参加这类型的活动之外   唯一能做的就是为这个世界  

为我们的国家来祷告 .




之前开始  我就会为麻坡来祷告

现在希望大家也一起来为这个国家来做着祷告  为这个国家尽一份力

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 :)

























知道了一个消息   那就是呢   我之前说很爱上的MT ( Management Theories ) 的那位老师


突然没有教了 @@



知道时  直接空蒙     其实我也搞不懂是为什么   

现在就希望新的老师 不要只是单单教课本上的东西


拜托拜托 .



























7月  我们的学校将会有一个SCM NITE 

我们 DCA year 1 也将会有一个表演


如果有兴趣的话  能够来支持  但还是不要好 ( 因为必须还RM 70 )


有机会 我会upload 上来我们的表演 :)

































好多时候,我在想   为什么要等到现在  我才开始懂得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比较忙一些


找些活动做   去享受college 生活  .


有时真的搞不明白   很多东西  以前没有想过要做的  现在却做了


以前没有的忙碌   现在开始适应了






是不是太迟了呢 ?  












我只不过想改变   让自己变得更好




就算要否定前  也拜托请先用心看一看我所付出的努力  :)































现在是7 点 45    我真的不赶再一个星期没有打日记

这篇日记  让我从半夜搞到现在     幸好刚才有睡一个小时  




刚起来时,真的是连走路都不会稳   刚还去撞墙 @@























说到撞墙   考到车了那么久   前几天  第一次把车驾到水沟里面去


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    




幸好那个并不是非常大的水沟  不然我真的就要叫吊车了








我的Myv   也是差不多要进厂去做了    哈哈


要重新Set 里面的东西  



把有问题的东西都还掉





差不多是时候要把我的小黑拿来打扮打扮一下了  xD





































昨天心血来潮  看回去了这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呢,其实我在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  第一次看

这部电影  很好看  很搞笑   也很有意识

:)





All Izz WeLL :)









朋友们,去看一看这部电影吧   相信你会觉得这是一部好电影 :)



3 Idiots :)
































昨天去参观了下 MMU   哈哈

看见一个东西 !!


噔噔噔噔  !!!






这是新款的WISH 噢 !!


很美吧?? ><





我生日差不多要到了  有没有人要赞助我呢 ? 哈哈哈



























好啦,差不多就这样了   


不好意识  确实有点长  但照片也是蛮多下的  所以也还好啦  哈哈




真的是一个不用睡的夜晚 :)


没有评论: